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五一特别篇

五一劳动节

!特别篇(mdzz本来是写好了该死的考试推到现在才发出来)

!cp向注意避雷:璧喻

!ooc剧情

!不喜勿喷





少主:如果我出了御。我就会发出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的叫声,我就会激动的如同三只鸭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要把精神信仰传播给全空桑,可我是变成了一只鱼所以我吐出来的水高兴的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覆盖了喜马拉雅山脉,水里面藏着我的尖叫把全世界的人震聋,我因为过于激动一跳跳出了宇兴奋到想做悬崖瀑布引体向上,然后因为虚空里没有锅管家而寂寞死,现在我转生成了一个人,看到一道紫光,我直接变成小熊软糖从珠穆朗玛峰跳到地心探望糊的不成样子的割割,但是我一点都不痛,因为我是快乐的出御少主!然后我一脚一 只虾爬回了地表继续发出OHHHHHHHHHHHHHHHHHHH的吼叫宛如排山倒海巨浪翻涌之势!

直到我发现我歪池了。


锅包肉:虽然听不懂您在说什么,但是,鉴于您的热情,您今日地悬崖引体向上训练可以增加了。


云托八鲜:@少主,事先说好,您需要躲避郭管家可以直接和我们说,没有必要知法犯法


宫保鸡丁:知法犯法?!少主原来只是为了躲避郭管家吗?


开水白菜:你才知道么


鹄羹:@宫保鸡丁,今年你还是空桑劳动模范,待会请过来领奖


宫保鸡丁:好,我会继续努力的!


符离集烧鸡:行吧,又是你。怎么不颁给德州啊一天到晚在我旁边叽叽喳喳,劳动模范啊!


少主:@锅包肉,不必了………


鹄羹:对了少主,今天需要您带着小朋友们参观你平时的工作室还有介绍一下日常工作哦。


冰糖葫芦:期待期待期待!


少主:这我没意见,可不可以不带上双皮奶…别哭啊我开玩笑的!


【十分钟后】


少主:好的,这就是我的工作室,日常工作就是被郭管家压迫哦,悬崖引体向上倒吊报菜名,是不是很好玩~(没有)


臭鳜鱼:……看来…少主的工作很辛苦…是我平时没有帮上忙…


少主:不不,你可以帮上大忙!你现在去鱼塘换班帮忙生产吧…对了顺口一说如果你没看到三鲜脱骨鱼的话请拨打警务室热线12345678


宫保鸡丁:???


腊味合蒸:翻小本本,那个我来给大家解说哈,那个1234578是东璧龙珠办公室的座机哟


虾饺:🎶秒 懂 男 孩^O^


臭鳜鱼:啊....我会的...


三鲜脱骨鱼:小朋友,我觉得你不会的是不是呀~


少主:拐你家东璧去不要欺负小鳜鱼


宫保鸡丁:怎会如此,我不懂的愈多了!


少主:@三鲜脱骨鱼(无情):)


孟婆汤:总是觉得你们在q我......


北京烤鸭:哈哈哈哈哈


太白鸭:哈哈哈哈哈


少主:@莲花血鸭,差你了


莲花血鸭:……?


腊味合蒸:大家不要慌,这是玩梗



【十分钟后】


少主:怎么样了小鳜鱼?


少主:……草🌿!


吉利虾:!!!!!好好好好好浪漫耶!


桂花酒:我错过了什么瓜(不在空桑看来错过不少


宫保鸡丁:麻烦肇事者自觉自首,否则将调出蟹酿橙……不是,监控。


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


糯米八宝鸭:鸭?


虾饺: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哈哈哈哈哈~🎶


鹄羹:呃,这个,这满地的玫瑰谁来扫……


少主:@三鲜脱骨鱼


三鲜脱骨鱼:这是针对了哟~怎么猜到的呀,是不是在那猫儿身边待久了沾染了几分“艺术家”气息呢~


少主:我都看到你那滑翔机了不用狡辩了@东璧龙珠


屠苏酒:又开始了是吗。


孟婆汤:……?


屠苏酒:呵。东璧龙珠来空桑第一天,他不是撒过一次么


三鲜脱骨鱼:~这份艺术品你感不感动~@东璧龙珠


少主:我看他不敢动。


双皮奶:让我采访一下东璧先生@东璧龙珠@东璧龙珠@东璧龙珠@东璧龙珠@东璧龙珠@东璧龙珠@东璧龙珠


少主:不愧是你。@东璧龙珠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东璧龙珠:……扫干净。


三鲜脱骨鱼:好嘞。


少主:……你真的是,劳动节专门给自己找事干是吗






呜呜呜咱是bcy和风兰呀呀呀呀这个不是cn可以叫我兰兰咱叫和风兰!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