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王者学院二三事

【注释:含:猴露虎离双兰信白狄芳药鱼】


孙悟空:扁鹊在哪里?!


露娜:找他干嘛啊,你生病了?


李白:别提了,今天上完晚自习回宿舍,闻到一股异味,然后就听到隔壁猴哥他们那个宿舍炸了


嫦娥:炸了?


孙悟空:一定是扁鹊又在搞什么定时药理炸弹,上次在花园已经炸过一次了,这次又来,而且这次他人还不在里面


露娜:人家搞实验肯定会有失误啊,不要这么生气嘛


亚瑟:你是不知道,扁鹊他刚好出去了,就只炸到孙悟空一个


露娜:噗


孙悟空:说正事,谁看到扁鹊了!


铠:扁鹊你放的是什么毒药啊,这么臭


赵云:我们这边也闻到了


后羿:我们这边也是


百里玄策:为什么我们宿舍也有个炸弹


百里守约:玄策你没事吧


百里玄策:我还好,但是明世隐现在很生气


花木兰:发生什么事了吗,我们这边闻不到味啊


公孙离:废话他在男生宿舍搞实验你这边能闻得到?


斐擒虎:别让我知道扁鹊在哪


孙悟空:别让我知道扁鹊在哪


明世隐:别让我知道扁鹊在哪


亚瑟:别让我知道扁鹊在哪


兰陵王:别让我知道扁鹊在哪。


花木兰:高长恭你又怎么了


兰陵王:我当时在练剑,结果“轰”的一声吓得我把剑不知道扔哪边去了,现在怎么找都找不到。


安琪拉: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貂蝉:哈哈哈


公孙离:哈哈哈


嫦娥:哈哈哈


大乔:hhhhhhh


妲己:哈哈哈


小乔:hhh


甄姬:哈哈哈


花木兰:你胆子这么小的嘛…


宫本武藏:不是他胆子小,我们刺客喜欢在屋顶练剑,兰陵王练剑的那个屋顶就是扁鹊他们宿舍的屋顶。


花木兰: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笑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ಡωಡ)hiahiahia(^Д^)


孙悟空:扁鹊呢!这个幕后黑手怎么不说话了!


庄周:我觉得不是他弄得吧


韩信:庄周醒了?


庄周:你走开!@李白@李白@李白


李白:……


扁鹊:发生什么事了


孙悟空:你tm终于回来了,看劳资不顺眼就直说,我们打一架,不要搞小动作!我的棍呢!

#**#•…………


扁鹊:我没有啊…


铠:你还狡辩!


狄仁杰:扁鹊,接受法律的制裁


李元芳:太好咯,工资有希望了(小声bb:谢谢扁鹊)


狄仁杰:嗯?(死亡凝视)


诸葛亮:孙悟空,正面冲上!明世隐,后方支援!兰陵王,后方切入!狄仁杰李元芳准备抓人!其余人待命!给我打!


扁鹊:等等你们冷静一下啊喂,真的不是我!打残了我谁给你们治伤


蔡文姬:没事有我你们上


妲己:同情扁鹊


公孙离:同情扁鹊


大乔:同情扁鹊


安琪拉:同情扁鹊


花木兰:同情扁鹊


小乔:唉,男生的战争


庄周:我真的觉得不是他……


露娜:我也这么觉得…


韩信:我看看,欸?这和他上次炸的味道不一样


李白:你怕不是傻子


扁鹊:这次真的不是我


孙悟空:不管是不是,打!


露娜:你先等等,我刚刚好像看到鲁班七号从后门鬼鬼祟祟地溜出去了…


明世隐:卦象说是他。


鲁班七号:被发现了……


孙悟空:围殴他!


扁鹊:上!


……小短腿卒

✌(̿▀̿ ̿Ĺ̯̿̿▀̿ ̿)✌


设计尸:日常沙雕脑洞   卤蛋粉勿喷

( ´͈ ⌵ `͈ )σண♡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