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今天的王者峡谷又怎么了

沙雕聊天体

ooc注意 


 

韩信:在线招募队友


 

刘邦:雏儿,有空不如帮我批奏折


 

狄仁杰:还在批呢?我公务这么多都做完了(同情你0秒


 

李元芳:@刘邦,你需要一个好助手,狄大人的公务五分之四都是我办的


 

韩信:老奸巨猾(之前还叫我大将军来着


 

曹操:刘邦,有空我去西汉参观,给你带两斤奏折当见面礼


 

刘邦:客气客气,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不用了


 

王昭君:瞧把孩子吓得


 

张良:刘老三,你的奏折批完了。


 

周瑜:怎么可能


 

刘备:仓鼠球出了名的拖延症


 

庄周:这是在梦里批完了


 

刘邦:????我这里还剩半吨?


 

诸葛亮:您加油


 

张良:韩信呐!将军呐!你怎么被路边的野花拐走啦!


 

韩信:????


 

妲己:良哥哥这是怎么了


 

王昭君:等等路边的野花是什么鬼?


 

李白:……我在和韩信喝酒


 

刘邦:……我去看良良一眼


 

安琪拉:你现在才想起来要去看一眼吗


 

貂蝉:您真是没救了


 

诸葛亮:西汉的最后一个正常人也要被传染了吗


 

项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刘邦:雏儿,你去拿点醒酒药,军师刚刚喝了点酒


 

明世隐:李白的假酒


 

李白:我的酒上好佳酿容得你嘴皮子玷污?


 

弈星:一百个我也拦不住师父作死的欲望


 

韩信:回君主,我现在被路边的野花拐走了,心有余而力不足


 

花木兰:。。。hhhhhhh


 

张良:刘季啊,韩信他老大不小啦,你说这怎么办啊!


 

刘邦:…凉拌?


 

虞姬:疯了,真好


 

貂蝉:嫁出去


 

甄姬:嫁给…路边的野花吗


 

王昭君:抬八台花轿嫁给路边的野花


 

李白:青莲剑仙不要面子的吗


 

扁鹊:仓鼠球走开,不要拍我的门,给我去找蔡文姬!


 

蔡文姬:人家没有醒酒药


 

刘邦:那我只能把他晾着了


 

安琪拉:真.男友



韩信:不愧是你


 

李元芳:这么绝情(沙雕)让我怎么写小本本


 

王昭君:来,姐教你



(远古作品发现忘记打tag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