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今天的王者峡谷又怎么了

今天的王者峡谷又怎么了(6)


纵火案?


李白:大河之剑天上来!


司马懿:这位仁兄又发什么疯?


韩信:哦,没事,他刚刚灌了两瓶酒,习惯就好


安琪拉:习惯就好?


王昭君:弟夫你这样令我有点担心啊(;一_一)


奕星:怕是喝了假酒


虞姬:我看是这样没错了


刘备:➕①


貂蝉:加一


花木兰:这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我们长城牌白酒的良心品质,你看这小崽子平时来我们这偷酒喝什么事没有,你看看今儿个一不来就发疯,所以,喝酒,请认准长城牌,长城牌白酒,你值得拥有!


铠:队长……你喝酒了吗…


露娜:哥你居然还活着| ू•ૅω•́)ᵎᵎᵎ


兰陵王:她喝了两杯。


小乔:木兰姐姐酒量好差啊


司马懿:说得好像你不差一样


大乔:喂,人家是女孩子欸


司马懿:女孩子怎么了,我照样打,来啊solo啊@小乔@大乔


孙策:司马懿我接受你的挑战


诸葛亮:您智商需要充值了司马先生


孙尚香:垃圾东西老娘上次没整死他全看在小元歌,这次小甜筒手机拿去修了,我看你怎么活!


刘备:夫人您的黄金加特林我拿来了


赵云:打架吗,我是不愿意的,以和为贵嘛………打的是司马?叫上我!


曹操:哦豁司马你要凉


司马懿:……说好的solo


孙尚香:能群殴,何必单挑呢?


张良:怎么大小姐学仓鼠球说话?


安琪拉:欸怎么不见公瑾大人吼,刚刚司马不是艾特了乔妹伐?


鲁班:司马他凉了,我刚刚看到周瑜握着一团火朝他家走去了。


西施:哦豁(´-ω-`)


周瑜:甄姬你走开


妲己:感觉要有大事发生啊hhhh


甄姬:都督您保重身体啊,纵火杀人这是犯法的啊,我是在阻止您犯罪,一片苦心呐!


狄仁杰:守法好公民!


王昭君:阿宓真是小天使


李白:……呵呵…呵呵…姐……呵呵


司马懿:甄姬小姐姐太善良了(不像某些人


孙尚香:找死?


狄仁杰:不犯法@甄姬


甄姬:我熟读大唐法律以及峡谷条规,这是犯法的啊?\(◎o◎)/


狄仁杰:我就是法律的化身!说了不犯法就是不犯法!周瑜你放心烧,烧死了我帮你毁尸灭迹


武则天: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司马懿:我日你们真烧啊


李元芳:好的我们这边看到一片艳阳天👌


王昭君:话说魏国的其他人没事吗?


曹操:都督很贴心的放火放在了司马的私人住宅


明世隐:真是贴心呢


狄仁杰:锦旗下好了,@周瑜,要是有空来长安过来拿


元歌:欸?我错过了什么?@甄姬,有火情啊你不灭火


甄姬:啊?好的我这就去


司马懿:小甜筒~!!!(抱紧


孙尚香:啊,看来炸不成了……


赵云:那我也撤了


司马懿:你们还想炸我家?


鲁班七号:那必须的(让你平时抓我抓这么爽


元歌:我有一个团宠(bushi)男朋友


安琪拉:哦豁,小元歌承认关系啦


貂蝉:啧啧啧


元歌:没,没有!


司马懿:我的小甜筒你还是爱我的啊(抱住

ヽ(*´з`*)ノ)


孙尚香:和谐,……这次不打扰了


诸葛亮:放你一马


赵云:好的收到


妲己:每次司马被围殴都要元歌收拾,(ノಥ益ಥ)


司马懿:你们不要吵了我现在在盖房


孙策:都督干的漂亮!




设计尸;司马粉勿喷吖(。•́︿•̀。)

感谢阅读~~~(*˘︶˘*).。.:*♡








评论(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