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国庆进度(2/7)

一篇京麻京(没错就是想不到题目了

!秋名山车神鸭x黑社会老大虾

!人物官方爸爸的,ooc都是我的

!幼儿园文笔 

纯属脑洞文 

友好恰粮不喜勿喷




  “可不可以就这样陪着我…一辈子?”





0

  御侍一脸严肃地正襟危坐,对面的北京烤鸭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

  “京烤,你能不能不要委屈你那出神入化的车技——去开货柜?!”

  北京烤鸭耸耸肩,摸摸怀中的小黄鸭。

  “我只是看那辆白色的奔驰很不顺眼。”

  “所以你就撞它???”

  御侍一脸生无可恋,掏出手机企图给京烤找一份稍微“安定”一点点的工作。

  “为什么一定要当司机?”

  “唔…因为开车四处兜兜风的感觉,挺好的。而且孩子们也喜爱看城市的风光。”

 在曦光城转了这么久,分明是为了想碰到熟悉的人才对吧。御侍挠挠头继续低头点着手机屏幕。




1


“我说了我不要请司机!”

  麻辣小龙虾对着耳边的手机绝望地大吼,电话那边辣条却丝毫没有松口。

  “你娘亲的你自己数数,一个月撞坏多少辆了?!”

  “妈的又不是我撞的那辆货柜!”

  “…反正我不想再给你交保释了。”

  “……”

  人类的科技产品果然很麻烦。麻小气愤地踢开路边的一颗石子。




2


  “京烤你穿西装的样子很帅嘛。”

  御侍微微踮起脚帮北京烤鸭理一下后领,京烤将棕色的长发束成脑后的低马尾,倒也不觉违和。

  看着京烤认真整理领带的身影,御侍莫名有种送自家孩子进狼窝的心虚。

  “坐你的车可能对平民百姓来说太过…刺激…所以可能你的雇主会比较特殊?”

    京烤笑着表示无所谓。

  “呃…话说你一直在曦光城转来转去,是为了找什么人吗?”

  “嗯。”

  这你吗也别找了,我直接成全你们得了。御侍感觉这两个食灵几百年的兜兜转转特别小孩子气,眼角一顿抽搐。

  “到了,就是这辆车,对方的代理人直接把车钥匙送过来了,你要不要先熟悉一下设备?”

  “有劳。”

  北京烤鸭打量眼前的一辆白色的奔驰心想怎么那么眼熟,御侍直接把车钥匙塞进了他手里。

  拉开车门坐进驾驶位,京烤发现座位的软垫意外的舒适,打定主意小憩一阵。




3

  

  冬日的曦光城虽是不减丽姿,可真真切切的凉意也是阵阵袭来,麻辣小龙虾拢了拢羊绒围巾,低温的气温对于他这位食灵还是很不友好的。

  踩着皮靴走进停车场麻小还在想该怎么推掉今晚的饭局,猛地看到自己那辆白色的奔驰驾驶位前头趴着一个人。

  那个不长眼的偷车偷到本大爷头上来了?

  叮铃铃,手机在麻小的风衣兜里响起来。

  “喂?”

  “看到你那司机了吧?我把车钥匙给他了。”

  “司机…?”

  麻小拿着电话拉开副驾的车门。

  “辣条我他妈不管你给我请的什么牛鬼蛇神,你请一个我打一……”

  他的话猛然梗住。



4


  北京烤鸭???

  看着京烤那微带雾汽的双眼,麻小意识到自己被辣条摆了一道。

  “哟,老板。去哪啊?”京烤微微皱眉之后弯起眼眉。

  “……”片刻的一愣,麻小说完目的地后,认命似的往椅背上一靠,非常,非常认真地系好安全带。

  “……你开稳点,我补个觉。”一向横来直往的虾总此时有点慌。

  “好。”

  京烤一声柔柔的应答使麻小更加慌了。




5


  在北京烤鸭当了麻辣小龙虾一个月后的专职司机之后,麻小承认京烤的车技其实很不错。

  特别是当他被仇家追杀的时候北京烤鸭那上天入地的漂移车技简直秀他一脸。

  这天气温骤降,麻小让京烤开到了一条环市道旁,把车停在平台边上拉开车门下了车。京烤抓了件外套跟了出去。

  路边的花盆里稀稀疏疏的几片草叶,不见有花,京烤捧着小黄鸭看着路景。

  平台周围零零落落生了几株野草,往下看去能看清整个曦光城的全景。

  麻小突然想起几百年前他第一次见到京烤,斯文青年的微笑他怎么看都觉得很扎眼。虚伪。这是他当时对京烤的想法,麻小并不认为京烤和人类和谐相处的行为是很智慧的。分明怀揣着和自己对人类一样的看法,但是总要把自己包装得那么光明……

  在遇见御侍之后麻小的看法发生了改变,或许我有些变了呢……

  “怎么了,想不开想跳崖?”

  京烤一声打趣将麻小拉回现实。麻小拢了拢围巾,打了个寒颤,麻小开始后悔自己出门为什么没穿皮毛外套。

  “下雪了啊。”

  京烤把外套披在麻小肩上,伸出手心接住半空中的一片白色飘雪。

  “可不可以就这样陪着我…一辈子?”

  “一辈子啊…不行哦。”

  京烤笑着看他。

  “一辈子太短了,不够。”



END


卧槽卧槽好无脑啊我已经没脸打这个tag了呜呜呜

好水好水

国庆赌约(2/7)


@汽水鱼_coke 交任务乐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