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初晴


是一个bcy小可爱的点文


对,一个点梗一下完事两篇点文我好水啊哈哈哈哈哈


!cp向:仙杏,龙燕,璧喻

!题目乱起的

!注意避雷ky爪巴

!ooc剧情

!变小梗注意!

!人设拿捏不准第一次写仙杏龙燕 友好吃粮,不喜麻烦左上角


哈哈哈哈是真爱,点文都要带上我璧喻,大法甚好👍


【背景:昨天1和0表白了,第二天0变小了。】(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有趣(你))


【仙杏】

  绿叶葱葱郁郁地交叠在一起,昨夜刚刚下过雨,空气带着阵阵水汽,十分清爽。诗礼银杏的屋内还是一如既往地充溢着书卷的墨香,阳光一束束打在窗沿,顺着爬在诗礼银杏白白的脸蛋上。


  “唔…”诗礼银杏坐起来揉揉眼睛,伸手去抓左边,习惯早起早读的诗礼银杏是十分自律自觉的——只不过这一次,他抓了个空。


  八仙过海闹罗汉完成洗漱在窗前坐下,拿起一卷书开始品读,窗外的梧桐叶偶尔会飘进一两片,落在书桌上,却仍然不能影响认真学习的大师兄。


  忽然听见一阵异样的响声,八仙并未抬头,偶尔几声响动也是正常的。


    “八仙…八仙…”

  这就很惊悚,忽然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是怎么回事,幸好这是早上,不然真要想起双皮奶讲的美女蛇。


  “老师?!”八仙抬起头看到诗礼银杏—他敬爱的老师变得像个娃娃大小,红着小小的脸躲在一卷书籍后面小心翼翼地探出半个身子。


  草草草好可爱——!!!


  八仙过海闹罗汉事后十分惭愧这竟是自己脑中的第一个念头。


  老师对不起!愧对您的礼节教导!对不起!


  八仙过海闹罗汉小心地捧起诗礼银杏,“老师…这是…”


  “为师也…不知晓”诗礼银杏应该是觉得自己这副样子太过“失礼”,双手一直在胸前不安地绞着。


  “老师…学生昨日说的…您…”


  “为师…考虑一下…”




【龙燕】

  

    龙井虾仁抬手拿起茶杯放到嘴边,闭着眼抿了一口,微微吐纳雨后清新的空气。


  一杯茶渐渐见底,龙井伸手去拿茶壶。


  “…子推兄…?”


  子推燕本来藏在紫砂壶后面,这时被发现张着小小的翅膀遮住了大半个身子。


  “果然…我是要消亡了么…太好了…”


  龙井沉着脸没有说话,只是慢慢地又喝完了一杯龙井茶。


  “那子推兄,如何弥补我心中的空缺。”龙井虾仁拿起扇子,扇柄轻轻点了点子推燕的翅膀,笑了笑。


  “欸……?”子推燕的小脸刷的红了。



【璧喻】


  三鲜脱骨鱼敏捷地攀上,抓住了东璧龙珠房间的窗框,纵身一跃轻轻巧巧地落地了。


  身体虽然变小,头脑依然灵活。


  怪盗帅气地撩了撩胸前两条白色的辫子。


  然后,三鲜脱骨鱼撇了一眼四周,嗯,没有人,门没关,房间整理的很干净。


  等等,门没关?


  草东璧龙珠居然没有关门。


  (md,早知道我从门口进来,爬窗可辛苦了。)


  好,没有关系,这不影响我完美的形象。


  三鲜脱骨鱼在木桌上走了几圈,把桌上整洁的公文踩地乱七八糟之后满意地点点头。


  东璧龙珠拿着一张纸从门口走进来,三鲜脱骨鱼躲都懒得躲,就睁着一双绿色的大眼睛看着他。


  “阿喻。”


  你还真是总用陈述句表达问句呢。三鲜脱骨鱼大摇大摆地跳起来坐在窗沿弯起眼睛向东璧笑笑。


  东璧龙珠很冷静地放下手里的东西,打开了桌子旁边的风扇。


  三鲜脱骨鱼看了那张纸一眼,署名是空桑少主伊什么,大概又是什么烤乳猪纵火烧山赔偿单吧。他没有怎么在意,因为更让他在意的是那把风扇。吹的他左摇右晃的。


  “东司马可否高抬贵手关下风扇~?”


  东璧龙珠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拿起砚台上的毛笔蘸了蘸墨水。


  “快关掉——!”死撑了几秒钟后三鲜脱骨鱼觉得自己的鱼魂都给吹掉了。


  “昨天说的想的如何。”


  什么?三鲜脱骨鱼捂着脑袋想了一会咬了咬牙,好,趁人之危,真不要脸。


  “哎哟我可答应您了…快关了!”


  东璧龙珠关了风扇,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弧度。



  

好水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证明一下,我活着呢,我知道我菜别打我啊ε٩(๑> ₃ <)۶ з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