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死亡七点钟

聊天体

沙雕空桑每一天~



嘿嘿嘿《坠落星空》先停一下哈(闭嘴你就是要拖更),来点沙雕小甜饼活跃活跃(/ω\)


!沙雕向

!ooc注意

!ky爪巴

!有意见可以评论提出喔,或者给下一篇点cp也可以哒,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回哒~


微量cp向:璧喻,德符,虾桃,锅鸮,佛笋,飞起,白绍,煲虾,玉屠,菜豆,仙杏,龙燕



食物语同人文聊天体第一话之


【死亡七点钟】



空桑大家庭



云托八鲜:大家早上好,现在播报一条早间新闻,烤乳猪在凌晨四点时分出门玩火,违反空桑条规第一百零一和五十二条,请各位引以为戒,法制空桑每一天。


烤乳猪:不对啊,禁止玩火不是第五十一条吗


少主:你记得好清楚欸……


锅包肉:不错,昨天刚刚在悬崖上背过


云托八鲜:我去翻一下空桑条规。


春卷:云谨哥哥,图书室还没开门啦


德州扒鸡:并没有,我七点五分零四秒和阿符去打靶路过图书室,门向内侧凹进三十五度,应该开门了。


符离集烧鸡:你个笨蛋能记这么久?


德州扒鸡:阿符……


云托八鲜:各位不必担心,我随身携带空桑条规袖珍本。只是……图书室八点前是不会开门的,是谁违反了第六十四条空桑条例?


冰糖葫芦:云谨哥哥,门锁着哦


少主:@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现在是七点四十分零八秒,但是我确信图书室七点五分零四秒门是开了三十五度。


少主:我…我信你…郭管家,现在怎么处理啊


锅包肉:少主管理空桑,应该有自己判断的能力,如果无法独立解决证明少主还欠缺磨练,应该……


少主:好!郭保友你狼,我自己查监控,@蟹酿橙


蟹酿橙:正在调出监控…位置,空桑图书室大门处第三个摄像头…


蟹酿橙:【影像】


少主:福公?你去图书室干什么?@佛跳墙


佛跳墙:是这样的呢美人,今天早上我看到一封信,让我去图书室拿另一封信。图书室的门是开着的哦,我没碰呢。


鸡茸金丝笋:是这样没错,本少爷跟着一起去的


青团:呀,今天的图书管理员是谁呀?


西湖醋鱼:就是他啊


少主:问题有点复杂……那封信上写着什么?


佛跳墙:唔,信我放在图书室了,好像写着要偷走什么东西,还有……


少主:问题很简单,我们只需要@东璧龙珠


东璧龙珠:……


锅包肉:看来破案了呢~那今天的引体向上就免了吧


少主:感谢您的大恩大德!伊某不胜感激!


云托八鲜:让我看看…嗯,擅自潜入空桑未开封场所…法治课一节。@三鲜脱骨鱼,傍晚七点请到警务处找我。


鸮羹:郭管家还是对少主放宽些要求吧…少主,来吃午饭啦


少主:呜呜呜呜呜呜麻麻我来了!


锅包肉:少主,您今日的事务…


煲仔饭:发…生了什么…


虾饺:你刚刚睡醒啥也不知道,和我一起潜水吧(*'▽'*)♪


三鲜脱骨鱼:哎呀呀,云谨录事,七点还要处理空桑事务,真是辛勤呀~


东璧龙珠:他只是要在警务处处理你而已。



-傍晚五点】


屠苏酒:这么闲为什么不来打一套五禽戏?


云托八鲜:下次会抓他来屠苏医师的诊所的,虽然好像焦氏诊所的中药更苦些。


饺子:来呀~来呀~


麻婆豆腐:打游戏的时候别愣瞎逼逼


三鲜脱骨鱼:心领了。@烤乳猪,老铁,晚上七点要不要一起去烧警务处~


烤乳猪:你想被抓我不想。


宫保鸡丁:你们想干什么


三鲜脱骨鱼:我也不想啊~放心,跟着我,不会被抓到的呢~


开水白菜:老司机带你飞~(?)


麻婆豆腐:你再吵劳资把你个愣逼崽子扔出去哦


少主:???


酒酿混元宵:为什么三鲜哥哥今天才想到呢?


太白鸭:小友心中所想我没有一点思路呢?


绍兴醉鸡:你先放下我的酒。


三鲜脱骨鱼:那么简单你们都猜不到?


八仙过海闹罗汉:猜不到。


诗礼银杏:八仙,你作为师兄,今日的功课完成了吗


叉烧仔:呜呜呜三鲜哥哥仔你最厉害啦,你告诉我们嘛


烤乳猪:你不说我不和你去


宫保鸡丁:你还打算和他去?


三鲜脱骨鱼:嘛,真没意思~那我揭晓答案啦———今天是周四


吉利虾:周四?哦!———!上个周四是我举办的空桑联谊会呀——!


桃花粥:你今天的桃花粥没有了。


少主:看到没,以前一直有


冰糖葫芦:呜呜呜三鲜哥哥周四又怎么了呜呜呜哥哥你把话说完呀!


樱桃毕罗:小雏菊……算了,我说吧,每个周四七点,东璧龙珠会洗头


少主:然后呢???


宫保鸡丁:这和他要烧警务司有什么关系。


三鲜脱骨鱼:七点德州会和他弟弟一起去打靶哦~


飞龙汤:大兄弟厉害啊,你就可以去放火了!所以……能不能不偷我战意了,我给你串烧烤


少主:不是,你咋知道的@樱桃毕罗


樱桃毕罗:小雏菊想知道吗?那我说吧!也没有很怎么样,就是三鲜脱骨鱼现在坐在我房间书桌前面的窗户外面的空调机上面我听到了他的自言自语而已


少主:空调机上面???


三鲜脱骨鱼:~




【六点四十】


德州扒鸡:阿符,今天警务处会有恐怖袭击,我们不去联系打靶了好不好?


符离集烧鸡:你爱来不来!七点了!我走了!


青团:恐怖袭击???


德州扒鸡:欸!唉…现在六点四十分领七秒还没到七点零零分哪!


风生水起:警务处打一个电话,我会来灭火。


宫保鸡丁:感谢您的援助,空桑警务处会给您颁发锦旗!


少主:上面写着:谁在打太极…?风生水起。


腊味合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梗我的本子上面的第三页记着


飞龙汤:臭鱼!来决斗!我在你房间门口吃烧烤!你七点不开门我砸了啊!


风生水起:警务处的各位……真是十分抱歉。


三鲜脱骨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飞龙兄真是感谢


宫保鸡丁:……



——【七点整】


少主:我处理完文件了!锅老狗刚刚放我出来,现在情况怎么样

【少主撤回了一条消息】


饺子:哎呀呀,现在的年轻人,手速真是快呀~


锅包肉:不好意思啊少主我看到了呢,这里还有几百份左右的文件,您回来一并处理了吧。


少主: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要鸮羹麻麻救我!


鸮羹:唉,少主,我也没有办法可以帮到你呀


少主:郭保友你不要过来……对了警务处!你不去看看吗!


松鼠鳜鱼:在下正在警务处门前。


酒酿混元宵:怎么样了怎么样了!松鼠哥哥你告诉我们,三鲜哥哥成功了吗!


松鼠鳜鱼:成功了……


屠苏酒:皆大欢喜,先说明,我这里没有烧伤药,有也比焦止的苦!!!


鼎湖上素:施主,劳烦移步一下,我的菜已经被施主施法烤焦了。


剁椒鱼头:烤乳猪你个混蛋来农场干什么!!!莫生气,莫生气,莫生气莫生气………


锅包肉:没关系,少主先不要跑,我去找猪某在悬崖上谈一谈


少主:不跑是傻子!!!


冰糖葫芦:欸?那警务处?


东璧龙珠:有病。


少主:发生了什么@松鼠鳜鱼


松鼠鳜鱼:在下在。是三鲜脱骨鱼的暗杀行动成功了一半。


少主:暗杀???


双皮奶:啊是这样的东璧龙珠在浴室洗头三鲜脱骨鱼到池边舀了一桶水提了进去又刷的一下拉开浴室门拿了一个盆分五哗啦哗啦泼了进去


少主:我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云托八鲜:@三鲜脱骨鱼,在别人洗澡的时候泼水进去,你违反了空桑公民条例第二十五条,处罚条例,倒垃圾三个月。


三鲜脱骨鱼:哇你们空桑法律条规真完善~


子推燕:所以…东璧龙珠是已经消亡了吗…好羡慕…我也想…消亡…


龙井虾仁:子推兄何至于此,不妨今晚与我一同品茶。


少主:晚上品茶,品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ghs


锅包肉:少主,等烤乳猪背完下一位应该…是、您、了、


松鼠鳜鱼:消亡一事实则虚假。


少主:?


蟹酿橙:【影像】


双皮奶:哇哦三鲜哥哥好勇哦泼完水直接冲出警务处顺手拿走了东璧龙珠的手机


少主:直接…扔河里了……


三鲜脱骨鱼:……@云托八鲜


双皮奶:哇东璧龙珠已经追上他了还拿到了三鲜的手机我的天哪画面感十足啊顶着一头湿头发的东璧铐住他了我的天哪


云托八鲜:我在,马上来。











写文码字不易,给个赞赞(/ω\)



求评论~每一条我都会回复哒~












没有啦








爱你哟ヽ(*´з`*)ノ













真的没有啦











好叭╮(﹀_﹀)╭







【彩蛋】



玉麟香腰:唔,你们昨天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屠苏苏一大早爬起来调制草药嚷嚷着不够苦…?


少主:……应该是不服气了吧…


屠苏酒:你们都来试试!看看苦的死人吗!苦不死我再去!


太白鸭:真是可怕,小友,在吗?@三鲜脱骨鱼,今晚出来小酌几杯?


绍兴醉鸡:我不同意,你又要带他来我这里偷酒!小酌?偷我三缸酒?你别忘了你还欠着我三两银子


三鲜脱骨鱼:我恐怕来不了了…垃圾倒不完…我真是一条好可怜的小鱼啊~


东璧龙珠:干活。不要玩手机。


少主:我天,他把你手机扔进湖里,你把他手机扔进垃圾桶,真是礼尚往来


吉利虾:是爱情啊~~~


桃花粥:小爷我今天必须给你个教训让你脑子彻底忘记这些花里胡哨的玩意!


葱浇海参:手机我随随便便买一部就可以,你们要就来拿






真的没有啦,谢谢观看


球球点赞


留个评论吧?


爱你(ɔˆ ³(ˆ⌣ˆc)

评论(31)

热度(6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