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王者英雄远游进行时(2)

王者英雄远游进行时(2)


!脑洞原创,不得二改,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请忽视英雄背景,本文纯属瞎编,为博君一笑

!有cp向,自行避雷:信白,双冰,云亮等

!此文中王昭君是李白姐姐(对此做一下解释,请白昭党不要乱ky,自己带脑子看文避雷谢谢,码文不易,请多包涵)

!写的不好或者打错字等还请多多指教


群聊


兰陵王:吃饭了。


嬴政:都给我过来啊过来,领便当了


百里玄策:好嘞,这就来


李白:领便当……这话怎么怪怪的…


明世隐:你不要别拿


蔡文姬:有我的奶还要什么便当


扁鹊:你是个什么垃圾


司马懿:我看你垃圾


曹操:说什么呢乱说话,最近没人烧你家皮痒痒啊,我帮你挠挠?


大乔:我看可以


韩信:欸,叫上我啊


嬴政:行,都闭嘴,都给我过来,吃、饭!行了吗?


铠:我看可以


安琪拉:欸,开饭你怎么知道@兰陵王


明世隐:你真的想知道吗,刚刚我卜卦算出来了哟~


狄仁杰:不好意思,武皇最近大赦天下,让这老骗子跑出来了,@李元芳,抓回去


李元芳:是!


安琪拉:小奕星呢,平时不都出来帮着他师父的?


司马懿:你都说是平时了


奕星:没事,习惯了,尧天钱多,赎得出来


司马懿:没让那个李白的儿子吃垮啊


李白:你怼人我不管,但乱说话就不对了啊


曜:哎哎哎,偶像的儿子谁啊?


李信:司马懿我看你真皮痒痒


铠:兄弟,啥时候去吃饭,等你蛮久了,上次约好的


公孙离:信哥哥有什么约呀


斐擒虎:他俩约着吃饭,看谁吃得多


百里守约:再这样真的生气了啊


百里玄策:哥,咋啦咋啦


苏烈:守约这事你可得黑白分明,白兄让我干的,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李白:就这还兄弟,只能说真是好兄弟啊


百里守约:你也太过分了,弄坏我的锅不算,还在铁匠铺留纸条,怎么可以这样


王昭君:我弟惹事了对吧,好的没有关系,我回家看看他那些美酒


甄姬:嫱儿,不要如此火大,消消火


王昭君:我这姐弟亲情之火啊,熄不灭的,熊熊燃烧啊,生生不息啊!


李白:姐弟,只能说真是好姐弟!


司马懿:震惊!峡谷第一刺客(自称)竟一天内被卖两次,这究竟是他自己作死呢还是他自己作死呢,敬请收看峡谷TV第一频道,揭秘那些不为人知的背后深藏,我是战地记者司马懿。


诸葛亮:我是峡谷警局协助参谋诸葛亮


赵云:我是峡谷警局打手赵子龙


妲己:哟哟哟~


百里玄策:整这么多花里胡哨的干嘛,吃饭啦


铠:李白砸了守约锅,长城木兰要发火

        管它有锅是无锅,反正遭殃都是我


李白:好诗啊,好诗~


百里玄策:没饭你是小鸡崽,有饭你是大祸害

                    论锅在或是不在,至少现在免吃菜


百里守约:玄策呀,多吃蔬菜,是为你好


李白:兄弟何须伤肝气,恼心之事必挂记

            诗去一首消消气,无奈伤及吾汝谊


韩信:小白白的诗很有文采啊~


张良:你要不要和刘老三一起去批奏折


刘邦:朕看此极好


韩信:臣一介武夫,不敢妄议政事!


铠:李白砸锅不要脸,强词夺理不要面

         我劝你宜道歉先,否则我让你变河蟹!


李白:哎呀铠兄,最后半句对仗不正呀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