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今天的王者峡谷又怎么了



今天的王者峡谷又怎么了(2)


李信名字der由来?


群聊


明世隐:免费算卦,不准不要钱


狄仁杰:老骗子,抓起来,收监。(尧天五个人惹不起惹不起惹不起


刘邦:能群殴,何必单挑呢?


张良:不好意思我这就用狗链栓走(刘老三回去批奏折!


杨玉环:四个,狄大人我不拦着你


公孙离:两个


花木兰:直接跳过虎子了hhhhh


斐擒虎:两个(没毛病


奕星:两个!(决心毫不动摇


狄仁杰:患难见真情


李信:在长城与尧天之间徘徊


公孙离:(拉住


花木兰:(拉住


铠:(推开


百里玄策:(推开


百里守约:(推开


李白:为什么守约也掺和进来了?(*・´ω`・)


兰陵王:李信吃的比铠还多。


花木兰:哎哟卧槽(推开


李信:嘤嘤嘤


韩信:嘤你ma,tmd抢我蓝爸爸不要脸


安琪拉:话说你们不觉得李信很像信白的儿子吗|•'-'•)و✧


李信:????


王昭君:哦豁,真的欸!不过孩子是跟爸姓的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坑弟我是专业的


李白:艹?姐,不带你这么玩的!草泥马韩狗把我酒放下!


阿轲:自求多福,我去刺秦了。


嬴政:???


李白:韩信你大爷冷静啊,放下我的酒!!!


小乔:哦豁


大乔:又有码文的素材了( ⁼̴̶̤̀ω⁼̴̶̤́ )


花木兰:去吧高长恭


兰陵王:……知道了。


貂蝉:恍恍惚惚每次他们搞事情兰陵王都要专门跑一趟(`ω´)


兰陵王:所以我很累的知道吗。


米莱狄:辛苦了,视频发我


李白:孩子跟妈姓行了吧!韩信你特么把酒放下!!!


瑶: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了


曜:偶像怎么了,我是不是应该去帮偶像呀?


西施:(拉住)孩子不要去


李元芳:我说吧,韩信前辈现在高举着李白哥哥的三罐珍藏的美酒站在狄府的屋顶上。


李白:敲李马给我放下!!!


韩信:好哇,我放手了?


甄姬:阿宓要吃瓜


王昭君(抱住❤️


公孙离:啧啧(我有虎纸你没有!(*•̀ᴗ•́*)


程咬金:🍋


李元芳:最新情报,信哥现在连人带酒一起抱走了


王昭君:可以啊小老弟(韩信他就交给你了,不退换,弟弟你不要回来了


妲己:李白哥哥加油~


扁鹊:又要请假了


狄仁杰:元芳,给他们腾一间房


李元芳:好嘞


小乔:吼吼


韩信:@妲己,请假


妲己:不用你说,自动自觉早请好了(●°v°●)​ 


明世隐:李信去看看你爸妈


李信:cnmd老子和这两个基佬没有一点关系


安琪拉:带上这个面具,世界与你无瓜


设计尸:来自一张图⬇️和李信名字der一个脑洞(´ฅω•ฅ`)チラッ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