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聊天体(2)

我正经cp文真的写不下去,给点活路


(我知道这篇活不了因为是纯璧喻向沙雕体,就当是给璧喻集美们开开胃吧,毕竟全是多cp向集美们也失望)


!cp向:璧喻

!自行避雷,ky爪巴

!ooc极致剧情,权当博您一笑

!沙雕至极,文笔不行

!有意见欢迎评论!求点赞评论!!!(你妹的我再打错鹄羹我吃shit)



【我见鬼了】


食物语同人文沙雕聊天体第二话之我见鬼了




少主:哦他妈的我见鬼了


锅包肉:少主,网络并非法外之地,粗言秽语属于不正当行为,您如果知错了,悬崖瀑布二选一


鹄羹:少主为何如此惊慌,发生什么了


烤乳猪:郭管家你说话好像那个云托…


少主:吓死我了我惊魂未定我刚刚被锅老…管家放出来,我伸懒腰的时候一抬头看见梁上挂了个假人,跟吊死鬼似的。


腊八粥:少主你在哪里,我这就来找你!


少主:你别来了,我怕吓着你


云托八鲜:在横梁上悬挂杂物遮挡他人视线,违反了第两百三十一条空桑条例,处罚条例为清扫空桑垃圾四个月,厨房义工三周。


开水白菜:我求你快让那个什么鱼去义工,今天晚上的饭为什么是煲仔饭做的!


宫保鸡丁:今天轮到他。


少主:别让他进厨房了!!!


冰糖葫芦:为什么你们好像都知道放假人的是三鲜哥哥呀


春卷:你这不是也知道么…难道鱼是余湘哥哥?


鱼香肉丝:我好感动啊你们把我叫成鱼我眼泪都要流下来了哈哈哈哈哈


樱桃毕罗:全空桑制作假人的也就灯影牛肉和三鲜脱骨鱼了……


灯影牛肉:哦?是谁又想我了?~~~


少主:啊你们谁把它拿下来我好害怕@太白鸭@东璧龙珠


叉烧仔:少主艾特太白哥哥我明白啦,可是为什么要艾特东璧哥哥呢?


烤乳猪:他老婆犯事能不que他吗

【烤乳猪撤回了一条消息】


【烤乳猪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锅包肉:在群里乱传绯闻也是不对的,下次再犯可以复习一下菜谱。


饺子:哇呀太可怕了,看来什么事都逃不过郭管家的法眼呀


符离集烧鸡:说到东璧龙珠…他巡逻这么久还没回来吗…我才没有关心什么巡逻的事…


德州扒鸡:已经超过换班时间5.71分了。


少主:哦豁,是已经去抓犯罪嫌疑人了吗




(十分钟后)



三鲜脱骨鱼:我能与各位说话真是三生有幸~~~


少主:见鬼了


春卷:?


宫保鸡丁:那么,东璧龙珠为什么还没回来。


太白鸭:啊呀,小友应该已经脱离险境啦


少主:险境……


三鲜脱骨鱼:并没有哦,我现在在一个很黑暗的地方,找不到光明世界的入口了。


开水白菜:你他妈黑化(?????)


少主:哈哈哈哈哈操哈哈哈哈哈到底怎么了


三鲜脱骨鱼:没有怎么了~就是我刚开始不是在你房间挂了个假人嘛?我为了把你吓走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进入你的房间对你的物品上下其手了~


鹄羹:然后你被东璧龙珠发现了?


三鲜脱骨鱼:太聪明了!我被你们那尽心尽责的东巡逻组组长追了半个多小时,已经跑出了空桑,我现在不知道摔进了哪条沟里,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看来还挺深呢~~~


龙须酥:我今早已经和你算了,会有大劫。


屠苏酒:您哪天不是对着我这么说的?


少主:那么你们现在不是应该去救@三鲜脱骨鱼吗


双皮奶:战地小记者已经到达现场同时在一旁的还有本次巡逻组组长东璧龙珠我认为我连人都看不到在哪乌漆麻黑无法进行营救真是力不从心太可惜了三鲜脱骨鱼一路走好


三鲜脱骨鱼:???不是哪个好心人救我一下


太白鸭:小友为何不施展轻功


【十分钟后】



三鲜脱骨鱼:承您吉言,刚刚第五十一次撞到了

一个不知道是树枝还是啥的,好痛哦~~~


开水白菜:我过去扔几只手电???


少主:别了,可能扔下去鱼给砸死,手电也坏了

三鲜脱骨鱼:哇你们救救我啊!


云托八鲜:根据空桑条例第五十八条,食魂在外遇难有责任营救,警务部可以派出人手去。


宫保鸡丁:好的。


东璧龙珠:不需要。让他自己反省。


德州扒鸡:……????


少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鲜脱骨鱼:东司马大人也不怕我给豺狼虎豹叼了?


东璧龙珠:我看着。


三鲜脱骨鱼:??????


开水白菜:哈哈哈哈哈哈夜视龙睛就问你酸不酸


少主:你小心一会追🐟火葬场了



【半小时后】

{凌晨五点四十}


三鲜脱骨鱼:呜呜呜好一条可怜的小鱼,我头晕,你们来救救我~


饺子:快六点咯,看来是低血压发作了哦~


宫保鸡丁:不是我不想,是我不敢。


三鲜脱骨鱼:……救救我啊,那个没有人性的丢了几颗糖下来完全没有要救我的意思啊啊啊


北京烤鸭:朕也无能为力啊,爱卿加油啦


少主:鱼给整疯了哈哈哈哈哈操


锅包肉:少主,今日的事务您完成了吗…


鹄羹:别逼迫少主啦,@少主,要吃点早点吗?


双皮奶:哇哇哇大家好我是战地记者双皮奶我站在悬崖边杵了一整个晚上现在天亮了三鲜脱骨鱼仍然处于危险之中现在他不是看不见是因为低血压的缘故左摇右晃


少主:东璧龙珠不是扔了几颗糖下去吗


屠苏酒:如果他是聪明人他就不会吃


吉利虾:可以想象到啦!


冰糖葫芦:为什么三鲜哥哥头晕不吃糖?


宫保鸡丁:你待会就知道了。


【五分钟后】


少主:怎么样了怎么样了@松鼠鳜鱼你在看吗


松鼠鳜鱼:我在。


汤圆:怎麽…亚了


松鼠鳜鱼:三鲜脱骨鱼已脱险。


少主:……还是让专业的来吧@双皮奶


腊味合蒸:呜呜呜呜好伤心明明我的本子上也在记


双皮奶:可喜可贺三鲜脱骨鱼低血压犯了好像不知道是晕了还是什么总之就是东璧龙珠纵身跳下去把在一旁的我吓一跳然后他抱着三鲜上来了


吉利虾:哇哦哦哦哦哇哦哦哦哦噢噢噢!是公主抱吗!是吗!


松鼠鳜鱼:…是。


腊味合蒸:我已经记到了记录东璧龙珠和三鲜脱骨鱼的爱恨情仇的本本的第十五页的第三行纸上面。


东璧龙珠:撕了。


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以了啊啊啊啊啊哦哦哦璧喻szd!!!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我高兴到冲出空桑绕着农场跑五百圈大声喊着我璧喻szd!!!全空桑的人普天同庆我的天哪szd!!!


锅包肉:悬崖瀑布二选一吧。


少主:郭老狗你别拦我我跟你讲我今天就要推翻黑暗统治阶级坚决与你斗争,势必解放空桑!!


锅包肉:……@饺子,@屠苏酒,少主疯了


子推燕:少主也要消亡了吗……


屠苏酒:和我有什么关系,不治!焦止把我药箱还我。




哈哈哈哈哈沙雕聊天体希望你看的开心














【彩蛋】


少主:妈的见鬼。今天的饭谁整的,煲仔饭都煮的比他好


煲仔饭:………


宫保鸡丁:是三鲜脱骨鱼的义工。


少主:他什么时候煮东西那么甜……卧槽见鬼了三鲜脱骨鱼在农场和太白鸭喝酒啊???


吉利虾:wowowowowo我盲猜aaaaa


宫保鸡丁:说人话。


少主:东大组长你也别进厨房了!!!!


蟹酿橙:经研究发现,人类吃甜的食物心情会好。


少主:那也不是你把整罐白砂糖倒进锅里的理由!!!





求点赞评论鸭






【作者留言】

我知道这篇不会有很多人看,就是不想搞多cp向,平时自己看到也失望,所以,看到的集美可以支持一下嘛(我知道我烂)

评论(8)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