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常用了wz淡坑
常号ID和风兰

今天的王者峡谷又怎么了

本周进度【1/3】


今天的王者峡谷又怎么了


嘿嘿嘿开心吗我更新啦~




【白情晚到的特辑】

(没错我拖了这么久

cp向:云亮,懿元,信白,狄芳

!自行避雷

!文笔渣不喜勿喷,友好吃粮

!ooc剧情

!ky爪巴

!有意见可以评论提出,喷子爪巴

!不喜欢看左上角谢谢,拒绝nc小睿智






【今日峡谷看点:震惊!网红奶茶店店长诸葛亮竟声称无法再开店!这究竟是……】



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亮店长正在店里(看赵云)干活,奶茶店白情节的第一对客人司马某和元某走进店门




诸葛亮:您好…请问要点些什么


司马懿:呵,有的蠢货一年四季都在扇扇子


诸葛亮:您老看清楚了我这是小电扇,我没扇它,敢情您拿着小电扇摇一摇呢?


元歌:师哥……司马……不要吵啦…


赵云:…请问要点些什么。


司马懿:(拍拍元歌)你…你点吧…


元歌:啊,对了。(掏出手机盯住屏幕一字一顿地说)想喝芋泥啵啵奶茶,不要芋泥,也不要奶茶。


赵云:……不好意思本店没有…(突然顿住)


【司马懿把手放在元歌额头上往上撩起他的刘海,低头亲了上去】


诸葛亮:……


赵云: 我…你…这个…那个…


司马懿:(气定神闲)那个什么?


元歌:(脸红)你……


诸葛亮:(冷漠脸)好了可以了我们这里没有奶茶卖,你们出门左拐去隔壁那家酒店买


—————————————————————


司马懿:奶茶店不卖奶茶你逗谁你


诸葛亮:我逗蛐蛐儿!


妲己:好啦两位别怼了


—————————————————————


送走懿元,奶茶店又迎来了第二对客人,韩某和李某



赵云:两位好…要喝点什么。


韩信:我不知道啊


诸葛亮:这是奶茶店,走错了麻烦出门左拐隔壁…


李白:啊,是,这里是奶茶店,我来喝奶茶


诸葛亮:和你们聊天真是降调我智商水平


韩信:话说李白你拉着我来奶茶店干什么…


赵云:…喝什么。


李白:来奶茶店喝奶茶啊,想喝芋泥啵啵奶茶,不要芋泥,也不要奶茶……是这么说吧?


韩信:【凑近】


李白:【推开】


诸葛亮:……如果你们是来撒狗粮的,那么可以走了。


李白:嗯,好的这就走,小亮亮不要想我~


赵云:【推】快走吧你们


—————————————————————



韩信:我一脸懵逼?


妲己:嗨呀,直男石锤啦


韩信:????


安琪拉:其实这是妲己给各位小受(划掉)发的消息,让你们去云亮的奶茶店说一句话,看看各位攻(划掉)的反应啦~


貂蝉:没想到信哥哥也不呆,只是白哥哥好无情哦~太惨了啦~


韩信:你们太可怕了…


妲己:对了,话说上次接到召唤师任务开奶茶店的好像就是你啊,@韩信


韩信:好像是有这么回事


安琪拉:您那奶茶店卖酒的,傻子都看得出来你在等谁




—————————————————————



推走信白,门口走进来一高一矮两个身影。



赵云:你好,欢迎光临…!啊那个我们,我们是合法营业!不违法!有营业执照,在里面在里面,我们做奶茶的材料都是纯天然无污染不添加防腐剂……


李元芳:我们只是来喝个奶茶……


狄仁杰:看来本官平时对峡谷的管理深入人心啊


诸葛亮:【摇着扇子冷眼旁观】(司马走后他就换上了原来的扇子)请问这次峡谷治安官前来小店有何贵干。


狄仁杰:真的只是来喝奶茶……


诸葛亮:先说好,我们这里只有芋泥啵啵奶茶,没有没有芋泥的奶茶,也没有没有奶茶的芋泥,更没有没有奶茶没有芋泥的啵啵!


李元芳:啊…【把手机一放】


【五分钟后】


诸葛亮:原来是妲己让你们来搞事……


李元芳:嗯嗯!她还说我这样做了就能拿到工资了!


诸葛亮:……


赵云:……


狄仁杰:……咳,元芳啊,其实呢,你想要工资也不用这样,你要努力勤奋……


李元芳:你每次都这么说!


诸葛亮:哦豁……【拿扇子挡住脸】




【狄仁杰轻叹一声,轻吻元芳圆圆的脸颊,随后还伸出手在元芳的脑门上弹了一下】


  元芳的大耳朵慌张的一抖一抖,不知道说什么好。狄仁杰却已经转身留给元芳一个潇洒的背影,“走了。”

  欸?

  小元芳脸涨的红红的不知所措。

  然后元芳听到诸葛已一种温柔到恶心的语气和自己说,“你家大人走了哦,快跟上去拉他到隔壁左转那家……”

  “狄大人等等我!”

  小元芳已经冲出了店门。



  “……子龙,关店。”

  “是。”












评论(6)

热度(54)